快讯!无新增,治愈15例

【本报消息】据卫生部4日上午发布的通告得知,4月3日0—24时柬埔寨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累计确诊仍114例。此外通告也更正了昨日的治愈数字。即目前累计治愈应为49例。

此外新增15例治愈患者,分别是:

1——在贡不省的两名64岁和60岁马来西亚籍男子,他们是在贡不省的宗教工作者,经过两次采样检测的结果为呈阴性反应后,已获准从贡不省医院出院。

2—— 在马德望省的一名35岁柬籍妇女,她经过两次采样检测的结果为呈阴性反应后,已获准从马德望省医院出院。该妇女是此前参加马来西亚宗教活动回来确诊的其46岁男子的妻子,目前被确诊的其丈夫正在马德望省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3—— 干拉省的60岁柬籍男子,住在干拉省西安县檖波迭乡,经过两次采样检测的结果为呈阴性反应后,已获准从干拉省医院出院。该男子是之前参加完马来西亚宗教活动回国后被确诊。

4—— 金边市39岁柬籍男子,他是一个政府部门高官,经过两次采样检测的结果为呈阴性反应,目前已经获准从柬俄友谊医院出院。

5——4名法国籍男子和4名法国籍妇女,他们8人是之前到西哈努克省旅游的36人旅行团之中,经过两次采样检测的结果为呈阴性反应,证明已经治愈。

6——另1名64岁法国籍男子(另一批4名法国籍旅游团)也同样治愈,经过两次采样检测的结果为呈阴性反应。

(这9名法国人已经获准离开位于西哈努克市隔离治疗的一家酒店,以继续出行回国)。

7—— 39岁柬籍男子,经过两次采样检测的结果为呈阴性反应,已经获准离开位于西哈努克市隔离治疗的一家酒店。这名男子是与法国旅游团直接接触而被感染。

通告还指出,4月3日,柬埔寨无新增确诊新冠肺炎的新病例。截至目前,柬埔寨新冠肺炎治愈病例累计增至49例(治愈率高达42.98%),包括1名中国人、2名英国妇女、1名英国男子、1名比利时男子、8名法国男子(包括1名4个月的婴儿)、9名法国妇女、3名马来西亚人和23名柬埔寨男子和1名柬埔寨妇女。正在接受隔离治疗的病例累计65人(20名妇女和45名男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