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大众银行支持客户暂缓还贷

【本报消息】柬埔寨大众银行在社会需要时总是处于最前沿行列。积极采取行动,通过重组和重新安排贷款的方式,为所有符合资格且处于困境的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暂缓付还贷款支持。给予的优惠包括暂缓付还贷款、仅支付贷款利息、延长贷款期限或到期日。

柬埔寨大众银行支持客户暂缓还贷
大众银行主管

柬埔寨大众银行印度支那业务区主管拿督潘应堂表示,“随着新型冠状肺炎病毒大流行在全球不断升级,本银行非常关注它对国家造成的影响,并希望这些援助能减轻客户的负担。”

他进一步补充说,“随着疫情升级,柬埔寨大众银行将继续积极地暂缓客户的贷款付还,以帮助所有客户应对现金流状况,并缓解他们在这困难而充满挑战之时刻所面对的财务困难。”

考虑到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柬埔寨大众银行努力地实行人流控管措施,包括允许柬埔寨大众银行企业大楼和31家分行的特定职员和怀孕的职员在家工作。至于银行交易,柬埔寨大众银行鼓励客户使用它的电子银行、手机银行和其他在线服务,这也是作为社会隔离措施的一部分,以确保有效遏制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的蔓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