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华人工程机械协会向柬华总会捐赠13700只医用防护口罩

【本报消息】本月6日下午,柬埔寨华人工程机械协会向柬华理事总会捐赠13700只医用防护口罩,共同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交接仪式在柬华理事总会举行,柬华理事总会常务秘书钟耀辉;柬华日报总编安佳;柬埔寨华人工程协会会长姜静涛;三一重工柬埔寨全权代表王东东先生;香港瑞沃印尼、柬埔寨区域总经理范涛先生;三一国拓服务总监陈友良先生出席交接仪式。

柬埔寨华人工程协会会长姜静涛表示,我们把5箱医用口罩(13700只)交给柬华理事总会,希望通过柬华理事总会发放给需要的人。

他表示,近期内还将在三一重工公司向民众免费发放10000只口罩,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秘书钟耀辉对柬埔寨华人工程机械协会向柬华理事总会捐赠医用口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定将把上述医用口罩发放给更需要的人。(伟成)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