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国界 爱心满人间 | 柬埔寨粤商会捐赠抗疫防护物资

【本报消息】柬埔寨粤商会将第一批抗疫物资捐赠给干拉省文耶乐县红十字会的工作圆满完成后,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目前疫情继续蔓延的情况下,柬埔寨粤商会决定再次向柬埔寨基层红十字会捐赠抗疫防护物资,46日下午三时,柬埔寨粤商会蔡坚毅会长伉俪、商会黄泽坤秘书长及会员(邦达国际物流)代表一行,携带商会同仁捐赠的大批抗疫物资(包括口罩、酒精消毒液、蚊香)以及部分现金,前往金边机场菩森芷区区政府进行捐助活动。蔡会长表示,感谢柬埔寨基层政府领导人民群众抗疫及做出的贡献,希望捐赠抗疫防护物品对柬埔寨抗疫工作有所帮助。

金边市菩森芷区区长韩那乐对柬埔寨粤商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及高度评价,疫情当前,商会“雪中送炭”及时赠送防疫物品,这些防疫物品在预防和应对疫情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挥重要的作用,区长向柬埔寨粤商会致予感谢信。

这次活动充分体现出中柬两国人民融洽和谐、互助共赢、有信心一起战胜疫情高尚情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