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侨联心系在柬同胞携手抗疫

近日,按照安庆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向在柬埔寨的安庆籍侨胞捐赠抗疫物资,表达家乡人民对在柬同胞的关怀之情。4月7日,由安庆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紧急筹备的首批口罩20000只顺利到达金边,由柬埔寨安徽商会副会长徐光礼接收。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海外蔓延,多国呈爆发趋势,严重影响到海外同胞和留学生的身心健康。安庆市侨联时刻牵挂着在柬同胞。“皖河雪融,共盼春来”,一股暖流温暖着在柬安庆人的心,感动来自家乡的深切关怀。

徐会长表示,在新冠肺炎病毒肆虐全球之际,祖国没有忘记我们,家乡没有忘记我们,给我们运送紧急防疫物资。感谢安庆市政府、市侨联,让我们海外同胞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厚爱,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祖国永远是我们強有力的靠山,家乡永远是我们温暖的港湾。商会将及时联络在柬安庆同胞,将家乡的关心落到实处。

同时,徐会长呼吁在柬安庆同胞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并强调在能力范围内要多帮助柬埔寨抗击疫情,做出应有贡献。徐会长表示,目前柬埔寨政府对外国人也是免费治疗,有中国专家团队协助抗疫,我们没有必要惶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