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诚国际深耕柬埔寨15载,规模连年壮大

【本报消息】长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现已注册成立柬埔寨长诚发展集团,业务涵盖地产,烟厂,酒店,电气公司,房地产等各个领域,且分别在金边,西港,贡不贮备相当土地资源。

据介绍,长诚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多年来扎根柬埔寨,脚踏实地,诚信为先,用心服务,稳步进取。

在广大客户支持下,公司规模连年壮大。目前在金边,广州,义乌均拥有自营仓库。在金边,自有的11层长诚大厦正装修中,近期将投入使用,除了满足公司办公需求,亦有部分楼层将作为商务酒店或办公出租。

金边散货仓库经扩建,面积2000平方米,且新修卸货平台,现场操作效率有效提高;冷冻仓库约300方,与合作伙伴共用;紧邻仓库备有空地1000平方,留待后续发展。广州仓库位于广州石井华通物流园,根据业务需要,分别设立重货仓库和轻货仓库,面积约2100平方;义乌仓库运行能力亦在逐步提升改善中。公司如今聘用中柬员工超过50人,不管业务团队还是操作团队,均专业,年轻,忠诚。2019年,公司共运输整柜2579条,散柜1082条,完成营业收入超过2800万美元,业务规模,经营水平,获利能力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