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向坤塔宝花基金会捐赠抗疫物资

4月9日,受柬埔寨福建总商会会长、闽柬产业园董事长邱国兴先生委托,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财务总监陈文生先生率众向柬埔寨坤塔宝花基金会捐赠一批抗疫防护物资。

坤塔宝花基金会秘书长Chan Narith先生、坤塔宝花儿童医院院长Ky Santy教授等接收了所捐赠物资。Ky Santy院长代表医院全体员工感谢柬埔寨福建总商会的捐赠,他说自从柬埔寨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医院的医护人员每天都需要大量的口罩,而这批物资及时地解决了医院的燃眉之急。

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由利兹纳博士创办于1992年11月2日。28年来,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共花费6亿余美元为超过1500万人次贫困儿童提供免费医疗。2018年3月1日,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签发政府令,正式成立坤塔宝花基金会,筹措资金以保障坤塔帕花儿童医院继续正常运营。

柬埔寨福建总商会自成立以来,邱国兴会长每年都带领在柬闽籍乡亲为坤塔宝花基金会募捐善款,用以支持医院运营。2019年9月发起的专项募捐活动共为坤塔宝花基金会募捐善款23万余美元。

据统计,自疫情爆发以来,柬埔寨福建总商会向柬中两国政府、社团捐赠防疫物资达23.5万美元。

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张全贵、谢黄滨、林继成、张家才、朱莉、林赐明、陈贤利、安颖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