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暹粒领办与暹粒省政府举行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消息】4月8日,驻柬埔寨使馆驻暹粒领事办公室与柬埔寨暹粒省政府共同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向暹粒省政府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物资交接仪式。暹粒省省长迪赛哈、副省长本布拉格,驻暹粒领办莫源源领事出席。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向暹粒省政府捐赠20箱抗疫物资)

刘志杰主任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暹粒省政府在疫情初期先后向重庆、云南、江苏和浙江捐赠了10万余只医用口罩,充分体现了暹粒省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谊。广西此次向暹粒省政府捐赠价值10万元人民币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充分体现了中柬两国人民尤其是双方友好省市之间钢铁一般的友好情谊。相信在中柬双方携手合作和共同努力下,柬埔寨一定能够早日战胜新冠疫情。
迪赛哈省长对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赠送20箱抗疫物资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赏“守望相助,中柬同心”的表述。他说,他会把这批抗疫物资用于全省各个部门的抗疫工作,并期待中柬友谊不断加深,两国地方省市之间的务实友好合作不断加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