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通道路口已设关卡

【本报消息】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在柬埔寨蔓延,王国政府实施限制人员流动禁令,即从本月9日晚2359分到16日晚2359分实施该禁令。

如今金边市执法人员,已在出入金边市的所有通道路口设立关卡,旨在加强限制人员跨省流动。而获准通行的人员,都持有政府相关通行证件。

位于金边市朗哥区的2号公路“稻穗”交通圆形盘处,都已被执法人员设立了关卡,旨在加强限制人员通行,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此外,全国其它省份也都有相似的关卡,执法人员都在其辖区设立关卡,禁止人员跨省流动。

《政令》强调,不受禁令限制的包括:

所有各种货物运输,包括陆路、水路和铁路运输;(政府部门的公务员,包括国家和国家次级公务员的汽车和交通工具,但车主务必出示自己身份证和工作证)

各种武装力量的汽车和交通工具;(政府和私营救护车、消防车、垃圾车、运输工人前往工厂企业的汽车,但须获得由劳工部或劳工局颁发的通行证)(子兴)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