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跆拳道锦标赛视疫情而变

【本报消息】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柬埔寨计划于今年10月份承办的东南亚跆拳道锦标赛存在不确定因素。

据柬埔寨国际跆拳道联盟(ITF)秘书长布衡素提亚近期表示,今年10月份,柬埔寨将第二次举办的东南亚跆拳道锦标赛,到时估计有7个以上的国家代表选手参赛。目前离比赛日期还是有一段很长时间的距离,如果疫情有所消退,比赛活动将如期举行。

他还表示,针对训练问题,柬埔寨跆拳道选手都是在家自行训练,此外,跆拳道比赛主要是以一对一比赛,柬埔寨选手自行在家训练也可以提升能力,没有集体战术,不像足球运动,所以疫情产生的影响问题不大。

据了解,柬埔寨曾承办过一次东南亚跆拳道锦标赛,当时有东南亚7个国家代表选手参赛,柬埔寨夺得31枚金牌、10枚银牌和11枚铜牌。

截至10日上午,新冠肺炎病例累计119宗,被治愈病例累计至72例。(小林)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