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湾捐助洪森总理卫队5万只口罩

【本报消息】柬埔寨洪森总理一直保护和关心中资公司在柬埔寨的投资和发展。

2010年4月10日洪森总理批准总理卫队同共发国际(柬埔寨)投资集团公司建立军、民共建单位。十年来,在政府各部门和总理卫队的支持保护下,西港新城—“金银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进展顺利!

项目已完成所有法律手续;水、电、路、网、码头等基础设施建设巳满足大规模开发需要!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建的金银湾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国际会议酒店、高尔夫球场、国际医院、中小学校、城市综合体等项目,充分表现出军民共建,保家为国的合作精神。

2020年4月9日上午,在军民共建单位建立十周年之际,共发国际投资集团/宜佳旅游发展公司,西港新城——金银湾度假区管理委员会领导,在董事长付宪亭先生带领下,前往洪森总理警卫队司令部,带去中资企业向洪森总理的问候!并向部队官兵和职员赠送了五万件医用防护口罩,希望全体指战员照顾好自己,时刻听从洪森总理的指示,为防控和协助政府控制疫情在柬埔寨的蔓延作出积极贡献!

洪森总理办公厅人民党主席、柬埔寨三军副总司令兼警卫部队总司令四星上将兴文贤将军代表部队接受捐赠。

付宪亭董事长表示,不管全球疫情如何发展,不管柬埔寨疫情日后如何发展,我们作为中资企业,坚决支持洪森总理英明领导,坚决和柬埔寨人民站在一起,为保卫中柬人民的友谊,为建设一个现代化的柬埔寨贡献力量。

全世界人民加油!柬埔寨人民加油!祝福柬埔寨人民平安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