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疫情过后楼市活力会迅速恢复

【本报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柬埔寨的公寓需求也出现减弱势态,不过,业内人士认为,公寓需求将在短时间内恢复生机。

据世邦魏理仕柬埔寨公司(CBRE Cambodia)的近期调查报告显示,今年首季度,金边有近3000间公寓套房已建成并投入市场,不过其需求不尽如人意。

该报告还显示,首季度共有5个公寓项目竣工,套房有2843间,同比增长16%,累计空置的公寓套房增至2万0851间,其中45.6%位于郊区。

与此同时,金边的公寓项目仍持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目前有8个公寓项目正在投建当中,约有4521间套房。

据世邦魏理仕柬埔寨公司董事安素提达女士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确实对柬埔寨房地产业构成影响,不过,柬埔寨的房地产业仍维持良好的格局。

她认为,柬埔寨的房地产业在短期内会恢复好转,因基本客户是本地人,而外国客户主要是中国和新加坡等国,而目前这两个国家的疫情正在慢慢开始好转。至于疫情较为严重的欧洲地区客户仅占极少份额。(小林)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