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多个市场已进行消毒

【本报消息】根据金边市市长坤盛的指示,金边市政府卫生局已从4月18日至20日,分别在新街市(中央市场)、朱德奔市场(俄罗斯市场)和下市仔市场进行消毒工作,以保护好市场环境的卫生安全,遏制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而该消毒工作计划在金边市各市场展开消毒,以确保公共环境卫生的安全。

金边市政府发言人孟铭帕斯雷于4月21日介绍,为确保广大民众,特别是市场商贩的卫生安全,以及防范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金边市市长坤盛指示市卫生局在各市场展开消毒工作。

“工作人员已经从4月18日晚上至20日展开消毒工作,分别在中央市场、俄罗斯市场和下市仔市场进行消毒工作。除此之外,在各市场的进出口已备好酒精给广大民众洗手,市场保安员也会为进出的民众测量体温。”

据中央市场(新街市)自治局局长文达妮女士于21日表示,市场自治局工作人员也在进行宣传防疫措施,希望民众提高有关防止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的意识,并指示商贩不要趁机上涨酒精、口罩和洗手液的价格等。

她披露,在防范新冠肺炎病毒的工作上,市场自治局使用了360公升酒精、1960个口罩,并在市场四周进行消毒。(勇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