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拉省400兆瓦发电厂完成进度80%

【本报消息】矿产与能源部能源局局长威德索那表示,位于干拉省罗威艳县正在建设的400兆瓦重油发电厂,迄今工程已完成了80%左右。

他表示:“2019年,我们从德国进口的发电机,产电量为200兆瓦,以及芬兰购买发电机,产电量为200兆瓦。目前正在罗威艳县正在建设的400兆瓦重油发电厂。根据柬埔寨电力公司的报告,迄今该发电厂的工程已完成80%。”

他说,2020年,柬埔寨将不会缺电,因为柬埔寨的水电站发电还拥有约70%的水可以发电。

据悉,这一400兆瓦发电厂耗资约4亿美元,分为2部分,即一,部件是从芬兰购买的 Wartsila发电机,产电量为200兆瓦,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二,采用从德国采购来的 MAN发电机,产电量为200兆瓦,国机重装所属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承建。

新增加的400兆瓦电力供应,将能够帮助稳定首都金边及周边地区的电力供应,确保旱季不再发生严重“电荒”。(子兴)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