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投资联合总会积极参与柬埔寨国防校园建设

【本报综合消息】4月22日上午9时许,应柬埔寨国防大学邀请,柬埔寨民间社会组织联盟论坛计划与项目部主任谢莫尼勒、柬埔寨中国文化中心主任全彦刚、柬埔寨华商国际投资工商联合总会秘书长、东方睿博投资咨询公司副总经理陈家传、柬埔寨先丰服务集团代表等,参加了在国防大学培训部召开的部分友好单位代表座谈会,旨在加强柬中文化交流,深化传统友谊,提升国防大学教学能力。

洪森总理军事顾问、国防大学校长谢达纳(CHEA TARA)四星将军回顾了国防大学的建设历程,概述了国防大学的伟大使命与作用。他感谢中国文化中心及以上单位给予国防大学的支持与帮助,并希望今后大家能在汉语学习、电子图书馆建设、现代化教学设备配置、教室课桌椅配置、光伏发电设备配置以及眼下新冠肺炎疫情口罩等防疫物资的捐赠等方面继续给予更多的帮助。

发言中,陈家传秘书长代表刘博会长对国防大学各位领导的盛情邀请深表感谢!并表示华商投资联合总会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国防大学力所能及的帮助,祝愿国防大学越办越好,为柬埔寨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