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严交通法”:近四千警力严阵以待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总署总监涅沙文表示,国家警察总署计划动用3919名警力,从5月1日在全国严厉执行陆路交通法,其中交通警察有3507人,以及合作警力有412人。

根据涅沙文总监于4月27日向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庆亲王呈交的一份计划报告显示,国家警察总署在全国设置568个目标地,进行严惩违反交规行为执法。同时,国家警察总署准备364辆车,其中汽车66车和摩托车298辆,用于支持严厉执行陆路交通法的工作。

应提的是,2020年3月17日,洪森总理签署新政令,对陆路交通法至少8个条款进行修改,将加大力度严惩违反交规行为,为进一步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4月17日,柬埔寨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苏庆签发了一份通告,为加强执法力度,从5月1日起,陆路交警将执行《陆路交通法》新法律法规,对违反交通法的各类罚款增加3至5倍,加大处罚力度,扭转随意违法交通法的局面。(勇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