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江苏总商会向4省市捐赠25万只口罩

【本报消息】柬埔寨江苏总商会继之前向西港省政府、国家宪兵等单位捐赠防疫口罩后,再捐出25万只口罩,用于柬埔寨柴桢省、干拉省、特本克蒙省、金边市的防疫工作。

该捐赠仪式4月29日上午在国会、参议院联络与监察部举行,柬埔寨副总理兼国会、参议院联络与监察部部长棉森婉、柴桢省省长、干拉省省长、特本克蒙省副省长、金边市副市长,柬埔寨江苏总商会会长董丁成、秘书长包自勤,以及多位副会长等出席捐赠仪式。

棉森婉副总理首先感谢柬埔寨江苏总商会捐赠口罩,此举将对受捐4省市的抗疫工作起到很大帮助。棉森婉同时提到中国在帮助柬埔寨抗击疫情中所做出的贡献。她说,在中国疫情还没有完全控制住的情况下,中国政府就派出对外首支医疗队并提供大量物资来帮助柬埔寨,体现了柬中两国牢不可破的兄弟关系,她代表政府再次对中国表示感谢。

棉森婉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柬埔寨江苏总商会的企业家们经营上都遇到了困难,但即使这样还不忘帮助柬埔寨人民。她对以董丁成为会长的柬埔寨江苏总商会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相信柬埔寨的疫情会很快过去,各种商业活动也会尽快恢复。


董丁成表示,虽然受到疫情的冲击,造成企业经营困难,但柬埔寨江苏总商会始终与柬埔寨政府和人民站在一起,同甘共苦、携手前行。今后商会还将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柬埔寨的发展,为强化两国友谊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