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侨心汇侨力 支援一线战疫情 | 柬埔寨粤商会接力爱心传递

时至今日,中国国内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已取得阶段性成果,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但境外多国疫情却依然严峻,柬埔寨也面临着疫情考验,政府各层也正积极防控防疫。

近日,广东省侨办作为粤籍海外侨胞的“娘家”,立即组织了1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量温枪等抗疫物资捐送给了柬埔寨粤商会。4月23日,商会收到省广东侨办寄来的抗疫物资后,经过磋商后决定立即分发到商会各会员单位和个人。

得知消息后,商会各成员深深感受到广东省侨办领导对在柬粤籍侨胞的关心和挂念,使大家倍受鼓舞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不会忘记“娘家”人在困难时刻的雪中送炭,以后有机会定当回报祖国和家乡。

聚侨心、汇侨力,支援一线战疫情,商会快速将物资投入到抗疫一线中去,使在柬的粤商、粤企应对疫情防控更加有保障、有信心。相信在大家地共同努力下,抗疫一定会取得成功!

另据悉,广东省汕头市贸促会得知柬埔寨疫情严峻时,也来电关心和慰问,并先后两次寄口罩捐赠给汕头市驻柬埔寨经贸代表处,随后汕头代表处讲爱心传递,把口罩捐助给了柬埔寨粤商会,以便把抗疫物资能更快分发到一线人员中使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