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彬洛沙离世 粉丝痛心不已

【本报消息】刚在演艺圈出道不久的一名年轻女演员彬洛沙于5月1日上午,在金边市和尚医院去世。

消息一经传出,很多艺人和粉丝痛心不已,有网友称简直不敢相信。

令人感到更意外和好奇的是,在这名女演员去世前,曾在其脸书专页发帖:“永别了所有兄弟姐妹和朋友,不相遇的告别(RIP)”。

女星彬洛沙离世

针对彬洛沙过世一事,据一名女歌星、演员碧莫塔披露:“彬洛沙妹妹的真名是英西帕,又名阿索。在过世前两天就入院救治,但不明确是什么病例。在入院两天后,因病情愈加严重,医生束手无策,抢救无效去世。目前,彬洛沙的尸体被安放在尼格万佛寺,以按照佛教习俗办理后事。”

碧莫塔介绍:“彬洛沙在世时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喜欢做善事。我跟她就像新姐妹一样,所以这么快就走了,我很难过。”

另悉,彬洛沙过世的原因还不确定是什么疾病所致,但根据有关消息称这名女演员从小就患有忧郁症。(勇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