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哥门票收入同比下跌60%

【本报消息】根据吴哥机构于5月1日对外发布新报告称,今年前4个月,即从1月至4月,购买吴哥门票的国际游客共有38万4317人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约60.51%。总收入仅1794万9299美元,同比下降59.33%。而就在刚刚结束的4月,访问吴哥窟的游客整月不到1000人,平均每日20—30人左右。而在过去两年的旅游高峰期,吴哥窟每日要接待8000名左右的游客。

报告显示,在这近1800万美金的收入当中,其中约76万美元捐给位于金边市和暹粒省的5个坤塔宝花儿童医院。

据了解,为协助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受影响的暹粒省旅游业,柬王国政府通过财经部,推出吴哥古迹门票买一天送一天优惠措施。该优惠期措施为期4个月,从2月25日起开始实施,即吴哥古迹门票售价维持不变,但将免费增加参观天数,即购买“一日游”门票送一天,总共为两日游;买“三日游”门票送两天,总共为五日游;买“七日游”门票送三天,总共为十日游。(勇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