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一道,同担风雨

—柬埔寨吉林总商会向端华学校中国老师捐赠口罩

在柬埔寨疫情形势严峻,各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吉林总商会会长心系端华学校中国老师的健康安全。2020年5月2日上午,吉林总商会会长潘茂霖、秘书长韩玉双主任一行2人,亲自把防疫物资—3200个口罩送到端华学校,分发给中国老师。他们的这一善举,给端华学校的中国老师们带来了温暖和关怀。

端华学校的中国老师非常感谢吉林总商会,在这急需时刻伸出援手捐赠防疫物品给中国老师。让我们中国老师多了一份安全保障,也给教育教学工作增添了力量和信心,非常感谢吉林总商的“雪中送炭”。

吉林总商会会长希望中国老师们在平常工作和生活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他表示:“口罩虽小,但我们的大爱无限。希望远在异国他乡的中国老师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虽然捐赠口罩数量有限,但我们对每一位中国老师的关爱是无限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现在正是关键时刻,希望大家做好防护,保护好自己。”

“涓涓细流汇成浩瀚大海,点滴爱心聚成力量洪流”。吉林总商会的爱心捐赠,让端华学校所有中国老师心里暖暖的。我老师代表全体中国老师对吉林总商会给予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你们的善举让我们感受到来自祖国强大的支持和力量,同时也很感谢在柬华人商会对我们中国老师工作的支持和关心,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继续坚守好岗位。疫情面前,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行动起来,形成全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我们愿和远在异乡的华人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端华学校侨办老师 吕俊桥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