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守护社区携手抗疫

【本报消息】金界旗下企业社会责任臂膀组织金界爱心,日前捐助10,000只口罩、1,000瓶手部消毒剂及180公升消毒酒精予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以全力支持柬埔寨政府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表示,这前所未见的疫情灾难,对柬埔寨家庭和社区造成强大的冲击,许多家庭或无法负担个人防疫用品。我们希望配合政府的努力,捐献这些抗疫物资,协助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教育部长洪尊那隆阁下表示:“我们感谢金界在这前所未见的疫情期间给予我们支持。”

他介绍说:“有了这些物资,该部门就可以协助更多的社区进行疫情防控。”

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部长洪尊那隆阁下亲自出席物资移交仪式,并从曾羽鹏先生手中接领物资。

他表示,金界的贴心之举,给予部门及公众防控疫情很大帮助。我们感谢金界的鼎力支持,在这全球健康危机时期推广健康及卫生意识,为此,我们也颁发感谢状以示谢意。

金界所捐助口罩、手部消毒剂及消毒酒精将协助柬埔寨人民对抗 2019 冠状病毒疫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