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省政府向柬华总会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中国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通过柬埔寨吉林总商会向柬华理事总会赠送24,000只口罩,希望通过柬华理事总会发放给需要的人,旨在参与支持柬埔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交接仪式于4日上午在柬华理事总会大楼举行,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黄清水、常务副会长黄焕明、陈速丰、常务秘书钟耀辉、柬华日报总编安佳,柬吉林总商会执行会长杨洪臣、常务副会长王永发、王超、副会长金彦峰、王俊强、副秘书长韩玉双出席活动。

向柬华理事总会会捐赠

座谈会上,柬吉林总商会执行会长杨洪臣转达了柬吉林总商会会长潘茂霖对柬华理事总会领导、柬埔寨华人华侨的问候和祝福。

他说,由于潘茂霖会长在中国来不及参加此次捐赠仪式,希望能给予谅解,中国吉林省政府此次向柬埔寨共捐赠7万只口罩,旨在参与支持柬埔寨抗击新冠病肺炎疫情。

向柬中记者协会捐赠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黄清水对中国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通过柬吉林总商会向柬华理事总会赠送口罩,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柬华总会将分配到直属各级单位及华校,作为预防新冠肺炎之用。

当天上午柬吉林总商会还向柬中记者协会捐赠了1600只口罩,交接仪式在柬中记者协会办公室举办。

柬中记者协会联合主席刘晓光对柬吉林总商会赠送口罩,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柬埔寨吉林总商会日前也向西哈努克省政府、宏恩医院、端华学校、东南亚数据公司、天骄中文学校赠送口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