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近四年:洪森与金速卡再次举行亲切会谈

【本报消息】原救国党主席金速卡5日前往洪森总理官邸,吊唁洪森总理岳母、文拉尼夫人的母亲文祥利勋爵逝世。

出乎意料的是:洪森总理和这位原反对派领袖金速卡在现场举行了近50分钟的亲切会谈,此次会谈备受柬埔寨各界的关注。

涉嫌“勾结外国叛国罪”的金速卡与洪森总理举行最后一次的会谈要追溯到2016年12月7日,也就是在近4年前,他们当时在国会举行了会谈。

金速卡去吊唁文祥利勋爵逝世现场,也得到了洪森总理的亲切欢迎。

在洪森总理和金速卡举行近50分钟的会谈期间,宾主双方在亲切平和的情况下进行。洪森总理也亲切问候金速卡。而这次罕见的会谈,受到了柬埔寨各界的关注。

在社交脸书,以及在倾向各个政党,或者平民百姓都对这两位政治人物的亲切会谈表示赞赏。

截至记者发稿时,相关各方尚未对洪森总理和金速卡举行会谈的内容对外公布任何官方消息。

据悉,金速卡前往吊唁文祥利勋爵逝世是获得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亲王和家人的批准的。

他在吊唁薄上写道:“文祥利勋爵逝世,使柬埔寨失去一位慈善的奶奶、母亲,她生前把子孙们教育成为国家社会的好公民。我和我的夫人对文祥利勋爵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对洪森总理、文拉尼夫人和家属们表示慰问。我和我的夫人祝愿文祥利勋爵在天上之灵能够安息。”(子兴)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