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查处1万多辆违规车,政府设立新交规热线

【本报消息】若对交通新规则有疑问,公众可以拨打“117”热线电话咨询。

国家警察总署携手邮电部合作设立了“117”热线电话,专门接受回答公众对交通新规则的咨询,旨在及时回应和解决民众面对交通新规的问题。

成立上述热线电话是执法人员和民众对话的重要平台,此前许多网民通过社交脸书发出不实消息攻击执法人员,因此特设立热线,以方便民众咨询。

柬埔寨从5月1日开始执行前所未有最严格的交通新规则,这几天来柬埔寨全国性发生的交通事故明显减少。然而,交通事故仍然发生,因为一些驾驶员超速、不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等造成。

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兼发言人财金康说,从5月1日到5期间,执法人员在全国性568个目标地点检查违规车辆,一共动用了3919名执法人员。他说,在这5天期间,执法人员查处了1万多辆违规的汽车和摩托车,车主均被罚款。(子兴)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