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总会感谢各界捐赠防疫物资

【本报消息】正当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之际,祖(籍)国省外办、侨办及商协会等友好组织向柬华理事总会捐赠口罩及额温计,表示对柬埔寨华人华侨的关心。

柬华理事总会共收到55650只口罩和40台额温计,包括柬埔寨福建总商会捐赠10000只口罩及30台额温计、柬埔寨华人工程机械协会捐赠11650只口罩、广东省侨务办公室捐赠10000只口罩及10台额温计、中国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捐赠24000只口罩。

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分别向捐赠单位颁发感谢信,对其关心柬埔寨华人华侨的健康,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柬华理事总会将把以上口罩和额温计,分赠予柬华社团各级单位,包括会馆、宗亲会、省市柬华分会、华校、媒体机构等,鼓励大家做好防疫,保护健康。总会秘书处将联系各级单位领取口罩。

尽管近期柬埔寨没有新增确诊病例,但柬华理事总会依然呼吁大家提高警惕,遵照王国政府及卫生部的指示,做好各项防疫工作,避免感染。(伟成)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