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捐赠物资齐心抗疫

【本报消息】配合柬埔寨政府遏制肺炎疫情蔓延的努力,金界旗下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组织金界爱心,亦积极贡献心力,捐赠10,000只口罩予金边市政府。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说:“我们全力支持柬埔寨政府遏制疫情散播的决心,而企业须竭尽所能地扮演这场疫情大流行的协助防控角色。身为在地企业一份子,我们期望捐赠这批防疫物资给市政厅,能满足公仆、前线人员及本地社群所需。”

他指出,“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金界一直持续地捐助物资以回馈社区,让更多贫困人士受惠。我们一同携手合作,必定能雨过天晴。”

金边市市长坤盛阁下于市政厅大楼亲自接待曾羽鹏先生,并接领捐赠的防疫物资。他指出:“金界是积极协助社区的企业楷模之一,这次捐赠,再次展示他们推动社会福祉的毅力及精神。”

他也表示:“这批物资将用于政府防控疫情的措施。我谨代表及市政厅全体同仁、公仆、官员及金边市民,向金界的善举表达诚挚的谢意。”

在此之前,金界爱心亦向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捐赠同等的防疫物资,即总共捐赠20,000只口罩、2,000瓶手部消毒剂及360公升的消毒酒精,为对抗疫情共尽心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