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 Mong Sen Sok购物中心即将落成迎客

【本报消息】耗资4100万美元打造的Chip Mong Sen Sok购物中心建设项目将于今年第三季度竣工,届时可以创造至少338个工作岗位。

据Chip Mong Sen Sok Mall官方脸书消息得知道,由CHIP MONG RETAIL有限公司投资的Chip Mong Sen Sok购物中心于2018年7月12日动工兴建,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提供的服务包括:餐馆、儿童商店、服装店、著名运动产品店、健身俱乐部、以及时尚电影院。

据悉,CHIP MONG RETAIL有限公司去年12月份在金边诺罗敦大道举行Chip Mong Noro Mall大型购物商场开张仪式,该商场占地面积1万7900平方米,高5层,是一栋柬埔寨少见的清水混凝土绿色建筑,商场室内与室外空间完美连结,采光良好且通风。(小林)

【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