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排长龙”将在实居省兴业

【本报消息】实居省省长威松南表示,中国投资者正在“排长队”等待在实居省投资兴业。

威松南省长指出,尽管全球正在遭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危机,但是实居省目前吸引了来自中国和泰国的投资者投资兴业,涉及的领域包括工业、农业等,投资额达数亿美元。

威松南省长13日对外透露,迄今为止,实居省只有1家工厂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关门停产,但同时该省也吸引了许多新投资项目入驻。

他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许多来自中国和泰国的投资者都表明意愿,要在实居省农业和工业领域投资兴业。”

他说,其中许多中国投资者正在“排队”要在实居省投资兴业。

他还透露,迄今为止,实居省正在经营的工厂企业共有271家,以及许多新投资项目即将在该省落户。

他说,刚刚获得柬埔寨王国政府(柬埔寨发展理事会)批准在实居省投资项目的协议投资额共约2亿美元。

这位省长说,这些投资项目遍布在实居省各处,包括,贡比西县、森隆东县、桑园市、尖山县、乌廊县、波萨县和实居省的经济特区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