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省制定关键性措施吸引国内游客

【本报消息】正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对柬埔寨旅游业、酒店业、餐厅业和运输业等带来巨大冲击之际,暹粒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于日前召开会议,制定和采取一些关键性的措施,吸引国内游客到该省旅游观光,助力解决旅游从事者生计受影响的问题。

暹粒旅游发展委员会在会议上制定一些关键性机制,让省内各县加大力度宣传自己的旅游潜力,推出新旅游项目,如夏令营、骑单车等,特别是做好保护环境卫生、发展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和提高食品安全标准等,以吸引更多国内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暹粒省副省长宝碧胜在会议上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不能只等着国际游客,必须采取措施,以吸引国内游客前来观光。虽然国内游客不能代替国际游客,但可以助力一些旅游服务设施获得人气,恢复经营。

暹粒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松速瓦全力支持采取吸引国内游客的措施,但他提醒在计划举行任何旅游项目的同时,也要注重防范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此外,他建议在委员会建立一个小组,以从其他国家取经,怎样在疫情当下成功举办旅游促销项目,以把危机变成转机。(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