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情意浓,一篇真心助兴中——干拉省黄大义夫妇爱心资助华文教育

【本报消息】2020年5月11日下午,干拉省大金欧市一对爱心夫妇黄大义先生和吴秀玉女士向干拉省柬华理事会捐赠爱心善款,用于支持华文教育事业。

居住于干拉省的黄大义夫妇,得知理事会今年由于疫情这一特殊原因急需教育资金,便以夫妻名义向干拉省柬华理事会捐赠2000元美金。干拉省柬华理事会决定把资金用于助力大金欧洪森兴中学校的办学。黄大义夫妇表示,教育能促进人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是民之根本,是一个名族的未来,社会的发展离不开教育的发展。因此,作为干拉省居民的一份子,也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干拉省的华文教育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界人士的支持 ,感谢黄大义夫妇的爱心捐赠,感谢一直以来干拉省柬华理事会对大金欧洪森兴中学校给予的帮助和关心。也借此机会,向众多支持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不遗余力进行爱心捐赠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真挚且深厚的感激之情。正是因为你们,大金欧洪森兴中公校不断完善教育设施、教学设备,不断向更高更好的方面发展。我们也相信,干拉省华文教育事业定会蒸蒸日上

(大金欧洪森兴中学校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