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cy进军柬埔寨在线支付和货币兑换市场

【本报消息】Fincy是东南亚领先和最具创新性的金融科技公司(Fintech)之一,并凭借其广受赞誉的多功能支付应用程序(App)进军柬埔寨市场,并取得快速发展,成为柬埔寨金融科技和数字技术领域的新兴力量。

柬埔寨是东南亚金融科技和数字技术投资最佳的市场之一,其原因是柬埔寨近年来的金融科技和数字技术领域蓬勃发展,数字支付技术的采用率爆炸性增长。Fincy公司于今年2月获得许可证入驻柬埔寨,其在柬埔寨的业务不断扩大,迄今设有约200家合作商户。

Fincy凭借其经验丰富的创始团队和强大的金融科技专业人士团队,将通过GBCI公司投资的250万美元,致力于加速柬埔寨数字技术的发展,引领创新数字支付的技术。并以最优惠的汇率带来安全的在线货币兑换服务。

Fincy支持微信、支付宝、各国各大银行卡提现即时到账,货币兑换、跨境汇款,快捷无需等待。随时随地一个手机就能操作,全球用户都能使用、支持多国货币、支持多国语言、全球各地通用、使用场景广阔!

此外,Fincy能够智能管理员工工资支付,并支持跨境货币兑换。Fincy,作为一款一站式多功能服务平台,还拥有即时通讯、社交分享的功能。可以在这里和朋友畅所欲言,建立自己的社群,分享自己的动态。最为重要的是,提供端到端的私密对话,信息传输不会在服务器上留下任何痕迹,保护个人隐私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