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顶尖医院发生疫情:4名女护士确诊 共接触277名医患

201432200_1280.jpg

三星首尔医院(韩联社)

海外网5月19日|战疫全时区】据韩联社报道,由梨泰院夜店引爆的聚集性疫情刚刚趋缓,韩国顶尖的三星首尔医院又有4名女护士被感染,导致部分手术室被封锁。

19日,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公布了上述消息。他介绍说,该医院心脏外科手术室一名护士于18日确诊,成为首例确诊病例。截至今天(19日),又有3名该护士的同事确诊。

据了解,确诊病例院内接触者达277人,包括262名医护人员和15名患者。其中265人已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朴元淳称,首例患者没有去过梨泰院夜店,也没有接触过访问夜店的人,感染路径不明,感染人数可能会继续增加。

报道还指出,这是韩国五大综合医院中,首次发生医护人员确诊事件。(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