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爱心捐赠物资携手抗疫

【本报消息】金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臂膀组织—–金界爱心,持续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再献爱心,捐出10,000只口罩、1,000瓶手部消毒液及180公升消毒酒精等医疗物资予柬埔寨国土、城市规划及建设部。

金界董事总经理曾羽鹏先生说:“当下全球健康危机,无论私人或公共领域对冠状病毒疫情的快速反应、果断行动及相互支援皆至关重要。我们相信企业在社会需要时,须随时随地及时挺身展现企业的社会关怀义务。”

“我们这次的捐献,是延续多年以来推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计划,并贯彻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社区守护精神。

“我们很欣慰在冠状病毒肆虐期间,这批个人防疫物资能够用于保障民众的安全,并遏制疫情在社区中的蔓延。”

柬埔寨国土、城市规划及建设部总干事Seng Loth阁下代表该部门部长暨副总理谢速帕拉阁下接收捐赠物资,他表示:“金界爱心捐赠展示了其积极对抗疫情的企业社会责任,我们在此颁发感谢状以表谢意。这份值得赞赏的礼物,将可协助许多官员和社区民众在艰难时刻保障安全健康。”

金界爱心在疫情期间,不断捐赠防疫物资给各级政府机构,包括国家警察总署、金边市政厅、教育、青年及体育部,目前所捐赠的物资累计为40,000只口罩、4,000瓶手部消毒液及720公升的消毒酒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