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柬埔寨应急救援协会在行动

【本报消息】近日,柬埔寨应急救援协会(中心)热心免费消毒杀菌服务到家刷爆朋友圈。

疫情本无情,人间有真爱!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防止聚集性疫情的发生,落实公众场所防控要求,推进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24日早上,柬埔寨应急救援协会(中心)几名中国队员特意抽出宝贵时间,在王江队长的带领下,前往金边永胜路恒发超市二楼火锅店,进行细致的全方位喷雾消毒,他们认真的做着各项工作,由里到外,各个角落,楼梯,整个院子及大路边都进行了消毒杀菌处理。为了高效完成任务,他们背着设备,戴着口罩,穿着工作衣。在高温气候环境下,整个人捂在防护服里面,很耗体力,汗水湿透了衣服,也没有一句怨言,更没有留下任何一个死角,而这些工作只是这个志愿者团队在疫情期间工作的一小部分。

风雨兼程路,共抗疫情时。抗击疫情,华人志愿者在积极行动,为柬埔寨抗击疫情事业尽力而为。连续多天来,队员们始终在抗击疫情的前线,配合柬埔寨各个相关部门进行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