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集团控股捐助5万美元善款支持西哈努克省红十字会人道主义工作

【本报消息】2020年5月21日,太子集团控股向柬埔寨西哈努克省红十字会捐赠5万美元善款,助力西哈努克省红十字会人道主义工作。在西哈努克省红十字会,太子集团控股董事兼秘书长许之行先生亲手向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阁下移交了善款,郭忠南省长对太子集团控股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太子集团控股向西哈努克省红十字会捐助50000美金

▲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阁下(右)与太子集团控股董事兼秘书长许之行先生(左)

柬埔寨红十字会是柬埔寨最大的人道组织,被柬埔寨皇家政府认证的柬埔寨人道主义服务的公共机构。今年是世界红十字会和红新月会成立157周年,虽受新冠病毒(COVID-19)影响取消了活动庆典,但太子地产集团依然积极支持柬埔寨红十字会工作,尽力筹备善款,助力西港慈善事业发展。据悉,累计至今,太子地产集团已累计向柬埔寨红十字会捐赠约150万美元。

▲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阁下和太子集团控股董事兼秘书长许之行先生交接善款

西哈努克省近年来经济发展全球瞩目。它是柬埔寨唯一的经济特区、柬埔寨最大深水海港,也是太子地产集团“金边-暹粒-西港”金三角城市布局中的重要一环。作为柬埔寨房地产行业领军企业,太子地产集团已在西哈努克省规划布局太子天玺湾、太子IT大厦、太子城市中心、太子大酒店等多个项目。未来,这里将形成一个集休闲娱乐、旅游度假、高端酒店、国际商务、品质居住等于一体的规模化产业集群,助力西港成为国际滨海旅游胜地。

▲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阁下为太子集团控股颁发感谢函

▲感谢函

从商业版图逐渐扩大,助力西港城市蜕变;到慈善事业博施济众,惠及西港广大民众,太子地产集团一直以行业领导者的视角,助力柬埔寨高速发展。未来,太子地产集团将继续做善事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回馈柬埔寨社会,共筑柬埔寨美好明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