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无仅有!你无法抗拒的智慧防疫商办写字楼!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蔓延,口罩成了出门必备的单品,温度量测也成了新的通行证。企业为了处理营运危机,必須发展出新的工作应变,方能度过危机。在经济活动的需求下,人们无法不工作,许多企业以远距工作、居家工作,作为保护员工的变通方式,却也成为企业管理、员工自律、营运绩效的多重难题,在在考验企业的应变能力。面对这波突如其来的袭击,企业在兼顾事业发展与员工健康之间,「防疫」已成为工作管理的标准配备,在防疫与提升绩效的两难下,因应未来变局的工作环境与工作管理,将是企业能否开创新局的重要基础。

金边最强商办,智慧防疫抢商机!
后新冠时代,企业在发展上,是否有足够准备来面对全球性危机。此时正是检视企业自身准备是否充足的时候,特别是在工作环境上,企业或许该自问:
我的企业做好了足够的防疫准备与措施吗?我能投入多少成本来因应?
企业坐落的写字楼有协助我做好足够的防疫吗?
采取远距或居家工作,能否有效管理与沟通?
我该如何让员工安心工作,又能发挥最大绩效?
未来商务拓展上,我的写字楼是帮我加分,还是减分?
远距沟通若成为未来的日常,我的企业在智能配置上能否因应?
符合三大准则的写字楼将能协助企业渡过危机,抢占商机。

1. 符合人性导向的商办空间:不管是苹果、谷歌、脸书,还是Amazon、微软、Netflix,这些欧美企业,在管理与办公空间上,都以更有弹性、更自在舒适的方式,来提升并要求员工的绩效表现。后新冠时代,跨国出差等活动减少,远距沟通虽然会成为主流,但办公空间的需求并不会减少,反而更在乎工作空间的机能性,让员工更愿意在写字楼工作,将有助于管理并提升工作效率,企业需要准备更多元的会议空间,更宽敞的活动空间,更舒适自在的休闲设施,让员工身心得以平衡,提升表现。

2. 高规防疫防护:要拥有符合人性導向的商辦空間,先决条件就是防疫措施要做到位,才能真正让员工、客户、厂商都安心的在工作场域中施展。

3. 强化智能配置:智能科技在未来将更红火发展,企业应对这样的速度,势必在办公空间里也得强化智能配置,让沟通、管理、商务推展都更有效率。
企业要烦心的事很多,能做到以上三点的写字楼才能协助企业在防疫、空间与智能环境上做好建置,帮企业省下诸多成本,并为员工与企业打好防疫与商务发展的基础,会是企业最省事、省心、省费用的智慧选择。

绝无仅有!
KYiCENTER高规防疫设施,8面向完整防护
坐落金边BKK区的KY iCENTER,以最高规格的8大防疫措施打造金边唯一最佳防疫写字楼。设备升级、管理优化,工作场域将得到完整防护,全面协助企业做好防疫,让入驻企业更能智慧办公、安心上工。

1 出入防护
自动感应体温量测、感应式酒精干洗手、全面配戴口罩


大楼入口处设置人脸辨识感应测温仪,1秒检测、警报提示,隔绝发烧人员进入。全区设置感应式酒精干洗手,随时做好手部消毒。工作人员、进出人员、访客于公共空间配戴口罩。

2 无毒公共空间
定时喷雾消毒、定时酒精擦拭、紫外线灯照

所有公共空間每天定时以次氯酸水喷雾消毒,並定时以酒精擦拭消毒。夜间以紫外线灯照射消毒公共空间,打造安全无虞的无毒环境。

3 洁净空气
独立空调、当层排气、灭菌级空气清净机

所有办公室及公共空间皆使用HITACHI独立空调,没有一般写字楼中央空调交互循环感染的风险。大楼管道皆采当层排气,具独立排气管道,空气不回流,不会循环交流。公共空间加装大坪数灭菌级空气清净机,有效过滤细菌、杀死病毒。

4 卫生灭菌
感应式厕所、紫外线O3灭菌烘碗机
公共洗手间除了定时喷雾消毒、酒精擦拭外,设置感应式水龙头、给皂机、烘手机,来避免接触感染的风险。茶水Bar加装灭菌烘碗机,以紫外线灯+臭氧(O3)灭菌。

5 无菌给水
智能超滤无菌净水系统、晶体奈米银抗菌饮水机
每层楼的进水口安装智能超滤无菌净水系统,所有用水都经过超滤膜的灭菌过滤,过滤孔径达0.01微米,让所有用的、喝的都是无菌水。并提供晶体奈米银抗菌冰温热饮水机,并定期检测,更换滤心,保障饮用水质。

6 智能设备
智能门禁、智能会议室、隔板防护

电梯、会议室设置扫码感应门禁装置,进驻人员及访客以感应扫码出入,减少接触。引进智能科技、物联控制的会议室,配备完善AV设备,并安装各式会议软件,让远距沟通更便利。除此之外,宽距会议室使用政策,减少会议室使用人数,并提供透明隔
板防护,会议、用餐皆安心。

7 无毒建材
奈米防菌磁砖

卫厕使用奈米防菌磁砖,以奈米结构,达到自动洁净的效果。

8 防疫服务
保健中心、会员APP、巨石保险

首创写字楼设置贵宾级保健中心,安排保健护士驻点,并有合作医师定期驻诊。所有入驻企业,皆可透过安装会员APP,达到无时空限制,不需接触的实时预约、申请、查询、缴费等服务。并与巨石保险合作,以更优惠的方式办理员工保险,获得保障。

租得越小,赚得越多!
省下30-40%空间租金,再赚3000m2使用大空间
天际泳池、健身房、桑拿房、咖啡茶水Bar、接待区、会议室、阅览室,工作即生活!
传统企业中,柜台、会议室、茶水间等不常用的闲置空间约占30-40%,这些空间的租金对企业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在KYiCenter,企业无须额外准备这些空间,却能享有更多超值设施,提供員工工作与休闲的需求。


在工作需求上,KY iCenter设置了25间大小不等的会议室、会议厅,多楼层规划了大空间活动接待区,附上免费咖啡、微波炉、冰箱的茶水间,以及配备多功能事务机、装订机的文件处理室,并有多语秘书提供商务相关服务,满足企业各项工作需求。

在休闲需求上,KY iCenter的顶楼38楼有长达30米的无边际泳池,大片观景窗的健身房,附有烤箱、蒸汽浴的男女桑拿房,以及夜间可一览金边美景的SkyBar。此外,还提供各式书籍杂志的时尚阅览室,健康咨询的保健中心,完全满足员工身心健康的需求。

金边唯一智能物联写字楼
让您惊呼赞叹的智能商务体验
KY iCenter的门禁、会议室以智能物联,控制出入与使用,从预约、扫码,到启动会议空间设施,全部智能操控,没有预约,无法進入,让企业更加安心。而自建开发的iCenter会员APP,更能让入驻企业以会员身分,随时随地预约、申请、查询各项服务或费用,并提供串流信息,实时分享;并有各项帮助企业发展的功能建置,协助企业发展商务、拓展商机。

KY iCenter洞悉商业发展、了解企业需求,因应未来工作趋势,以最高规格的防疫规划、商办配套、菁英物管、智能系统,將成為金邊最高標準的全能寫字樓。智慧防疫,企业无须额外布署,我们已经帮您做到。后新冠时代,企业唯有智慧选择,让做好防疫及全能配置的最强写字楼成为事业伙伴,才能安心上工、发展无忧。

热烈招租、抢先登记!
优先预约,独享惊喜优惠!
金边最受瞩目,绝无仅有的防疫智慧写字楼 KY iCenter,现正热烈招租中,嘉惠优先预约入驻者,特提供最优惠的惊喜价格与方案,现在就来电或微信洽询,优先预约登记,最优惠价格只到8月底止,赶紧预约,立即抢占!

电话:061-501-598
微信洽询:

【本文为商业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