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市府再次敦促市民尽快缴纳垃圾费

【本报消息】金边市政府于25日发布通告,敦促还没有通过电子银行缴付垃圾费的民众尽快缴付,否则将会受到处罚。

据通告指出,电子银行支付垃圾费方式始于今年2月1日,目前仍处于过渡期。但大多数民众已开始执行王国政府于2019年12月16日发布的政令,通过电子银行支付垃圾费。

该通告还指出,对于小部分还没有缴付垃圾费的人群,市府将对此采取三项必要举措,即:在社交网和其他媒体渠道公布没有缴付垃圾费的民众名单;暂时停止对他们的日常服务;根据相关情况采取必要手段。

据悉,金边市民可通过爱喜利达(ACLEDA)银行、eMONEY、LyhourWeiluy、PiPay、TrueMoney或DaraPay汇款公司进行支付垃圾费。市民须根据电费单上的编号进行缴付垃圾费。用户只需要明确以上支付点,并输入电费清单上的用户号码(ID),即可支付垃圾费。

应提的是,王国政府决定暂时维持2019年10月份的垃圾费收费标准。市民每月15号之前,缴纳上个月的垃圾费。每户家庭每月缴费1美元,同时也可以直接缴费一年12美元的垃圾费。(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