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热心人士与柬华校共度疫情难关

【本报消息】自柬埔寨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各界热心人士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柬埔寨度过难关,柬埔寨各华校也深得热心人士的关照。

2020519日上午,中国江苏省泰州市侨联(侨商会)捐赠向暹粒省柬华理事会捐赠10,000只口罩、吴哥国际医院6000只口罩。是次捐赠物资交接仪式在暹粒省公立学校举行,由中国驻柬暹粒领事办主任刘志杰主持。

出席此次防疫物资交接仪式的有:中国驻暹粒省领事馆夏永宏领事、吴哥国际医院孙英杰医生、柬埔寨浙江省总商会驻暹粒省代表季理勤先生和暹粒省柬华理事会陈金和先生等出席。

此外,暹粒省柬华理事会陈从政顾问、社会贤达谢昭广先生分别向13所学校及柬华日报捐赠50箱酒精消毒液,这13所华校中包括暹粒省公立中山学校,本校获得捐赠的酒精消毒液共有八箱,谨此,借报端致以由衷的谢意。陈从政顾问和谢昭广贤达热心于公益事业的美德令人赞佩。

(暹粒省公立中山学校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