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主席韩桑林会见9位新任驻外大使

【本报消息】本月1日,国会主席韩桑林于国会大厦接见柬埔寨即将履行外交使命的9位新任大使。

韩桑林主席叮嘱9位新任大使,一定要向国际社会传达真实的柬埔寨。因目前有不法分子颠倒是非,利用高科技互联网扭曲事实,对柬埔寨污名化,继而误导公众。

韩桑林主席还表示:“在履行外交使命期间,务必增进柬埔寨和所在国的友谊。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以国家利益为重,即要守住民族的尊严也要维护民族的传统和文化。

韩桑林主席接见的柬埔寨9位新任大使包括:柬埔寨驻英国、爱尔兰、丹麦、瑞典、挪威和芬兰大使甘帕乐(使馆设在英国伦敦);柬埔寨驻法国、意大利、葡萄牙、马尔他、西班牙、安道尔公国和摩纳哥公国大使遏索潘(使馆设在法国巴黎);柬埔寨驻德国、波兰、捷克、克罗地亚和匈牙利大使潘绍妮女士(使馆设在德国巴林);柬埔寨驻印尼和东帝汶大使友贤(使馆设在印尼雅加达);柬埔寨驻土耳其、塔吉克斯坦、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大使美金兴(使馆设在土耳其安卡拉);柬埔寨驻塞尔维亚和斯洛文尼亚大使丹沃塔(使馆设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柬埔寨驻新加坡大使宋康;柬埔寨驻老挝大使唐淑昆特丽;柬埔寨驻朝鲜大使祥文武。(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