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向全国儿童致以节日祝贺

【本报消息】6·1国际儿童节71周年之际,洪森总理发表贺词,向全国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洪森总理表示,必须注重广大儿童自身利益。特别是那些住在寄养机构、拘留所、直接或间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儿童利益。所有的儿童都应拥有平等获得食物、清洁水、教育、卫生等公共服务的权利。

洪森总理指出:“在柬埔寨全国累计确诊的125例新冠肺炎患者中,儿童患者仅有1例。”

他接着说:“尽管柬埔寨仅有一例儿童被确诊,但新冠肺炎已对这名儿童产生了非常不利的影响,尤其是严重影响到他的家庭生活”

洪森总理借此机会赞扬各级领导人、国家组织、国际组织和合作伙伴,通过落实自身责任,为争取柬埔寨广大儿童的权益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受新冠肺炎疫情威胁的情况下,洪森总理呼吁各相关部门重视预防和保护儿童,特别是残疾、贫困儿童。

截至目前,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25例,其中123例已治愈,没有死亡病例。(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