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本报消息】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开展了慰问属地员工子女的活动。

在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的影响下,公司的中外籍管理人员,都执行着公司封闭式管理要求,大家吃住在一起,确保无任何病例发生。当天天气炎热,很多员工的家都在金边市较远的区域。公司市场总监徐垚和工会负责人卫竑作为公司的慰问代表,来到项目部柬籍管理人员阿力的家中,只有6个多月大的孩子向我们展露着灿烂的笑容,一点都不怕生。阿力的妻子用简单的中文表示着感谢,虽然阿力在项目部已经住了两个多月,她表示理解,并希望疫情早点过去,大家的工作生活可以回到正常的轨道。

慰问代表来到几名妻子和孩子都在金边的中方管理人员家里,虽然爸爸们都工作生活在项目一线,孩子们在妈妈的照顾下,生活虽然有些单调但还是其乐融融。尤其是给我们展示画画作品的三岁的小女孩一一,没有了最初见到我们的胆怯,小脸上露出自豪的笑容。

我们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上精心挑选的礼物,问候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需要组织协助帮助的一些困难之处,并衷心祝福他们快乐成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