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军官涉嫌开枪滋事被追捕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家警察总署总监高官透露,目前,警察正在追捕一名西哈努克省云壤海军高官和另两名同伙,他们三人于5月中旬涉及一起在高龙岛上开枪威胁他人安全的案件。

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祭金强于日前接受VOA采访时表示,国家警察正在追捕云壤海军副司令何速跌和另两人,他们三人涉嫌在高龙岛上开枪扰乱公共秩序案件。目前这起案件已移送到法院,警方正在追捕在逃的3名嫌犯。

据高龙岛市警察局局长兴金安介绍,该案件于5月14日发生在高龙岛市天堂海滩,一群中国人和柬埔寨人酒后冲突,双方均有朝天开枪。5月20日下午,西港省警察局证实,高龙岛上确实发生了一起开枪扰乱公共秩序的恶性案件。

据西哈努克省初级法院发言人林文兴披露,涉及该案的19人名单已被送到省初级法院,其中16人为中国籍。

西哈努克省警察局长尊那林中将透露,警方已介入调查,并准备将此案移交省初级法院审理。5月14日晚案件发生后,警方通过查询监控,先后抓获31名嫌犯,其中23人是中国人(3名女性),另外8人是柬埔寨人(4名女性)。

此外还有3名涉嫌开枪的柬埔寨人在逃,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