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周立交桥路段封路施工,请绕行!

【本报消息】截至5月29日,金边市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工程项目已完成41%,按照原定计划,该工程将于2021年竣工。为加速推进该工程施工进展,金边市政府于6月1日对外发布通告,经过俄罗斯大道和4号公路路段的车辆从6月2日上午8点开始,至7月31日需绕道而行。

  • 从四号公路往金边市方向:

从四号公路往俄罗斯大道方向的车辆行驶到该工程工地,要转向左侧沿着新车道绕路而行。从四号公路往永盛路方向的车辆直通宗周转盘,并直接通往永盛路而行。从四号公路往3号公路方向的车辆行驶到宗周红绿灯,然后转向右侧直通3号公路。

  • 从3号公路往金边市方向:

从3号公路往金边方向的车辆照常行驶到宗周转盘,然后直通俄罗斯大道。从3号公路往4号公路方向的车辆行驶到宗周转盘,然后转向左侧直通4号公路。从3号公路往永盛路方向的车辆行驶到宗周转盘,然后转向右侧直通永盛路。

  • 从俄罗斯大道出城方向:

从俄罗斯大道往4号公路方向的车辆经过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工地后直通4号公路。从俄罗斯大道往3号公路方向的车辆到工程工地时要转向左侧到宗周转盘,然后再转向右侧直通3号公路。另一条路线是从俄罗斯大道往4号公路,然后转向左侧通过宗周分区政府办公楼东面的混凝土路直达3号公路。从俄罗斯大道往永盛路方向的车辆到工程工地后,在4号公路转向左侧通往永盛路。

  • 从永盛路方向的车辆:

从永盛路往俄罗斯大道的车辆到宗周转盘后转向右侧直达俄罗斯大道。从永盛路往4号公路的车辆到宗周转盘后要转向右侧,行驶约20米后再转向左侧通往4号公路。从永盛路往3号公路的车辆到宗周转盘后转向右侧,行驶约20米后再转向左侧到4号公路,然后再转向左侧往3号公路。另一条路线是从俄罗斯大道往4号公路,然后转向左侧通过宗周分区政府办公楼东面的混凝土路直达3号公路。

因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工程施工,车辆绕道而行的时间为期两个月,即从6月2日至7月31日。金边市政府呼吁广大民众对工程工作所带来的不便之处给予谅解。(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