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省佛教协会联合深圳弘法寺向财经部捐赠5万只口罩

【本报消息】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张云峰勋爵于61日下午,将中国海南省佛教协会联合深圳弘法寺捐赠的5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移交给财经部。财经部国务秘书Hean Sahib代表财经部部长翁本莫尼洛接收上述防疫物资。

柬中友好协会副主席张云峰勋爵表示,为支持柬埔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柬中友好协会最高顾问、任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印顺大和尚,通过海南省佛教协会、深圳弘法寺向柬政府相关部门和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捐赠了25万只一次性医用口、1万只KN95口罩,在中国驻柬使馆的协调安排下,防疫物资陆续捐赠给柬政府各部门,其中向财经部捐赠5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旨在通过该部门发放给需要的民众,希望在这非常时期能尽一点微薄之力,与柬埔寨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财经部国务秘书Hean Sahib在仪式上,代表财经部部长翁本莫尼洛向海南省佛教协会和深圳弘法寺捐赠的这批医用口罩表示衷心感谢,称防疫物资捐赠的非常及时,体现了柬中两国人民牢不可破的兄弟情谊。

他指出,海南省佛教协会联合深圳弘法寺捐赠的这批口罩正是目前柬埔寨所急需的防疫物资,有助于柬埔寨抗击和防范新冠肺炎工作,财经部定将这批口罩发放到需要的地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