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会援助大金欧三胞胎家庭

【本报消息】本月3日,干拉省省长兼干拉省红十字分会委员会主席官索潘,携带柬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亲王援助的一批物资,前往大金欧市大金欧分区慰问一户三胞胎家庭。

据了解,受援助的家庭主妇名叫邓萨恩(38岁、贫困户),家中共有9名成员。

官索潘省长向该户人家传达了洪森总理亲王和文拉妮亲王的问候。他指出,柬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亲王,一如既往的关注贫民生活,并及时给予必要的援助。

官索潘省长补充说,文拉妮亲王也提醒弱势群体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特别是在雨季期间,必须照顾好小孩避免患上登革热。同时,应共同遵守交通规则和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据悉,援助的物资有:60公斤大米,1箱矿泉水,1箱方便面,1打鱼露,1打鱼罐头,1打酱油,1箱牛奶、12罐优质奶粉、4包白糖、1大瓶酒精、10知口罩和资金100万瑞尔。另外,大金欧红十字分会也为三胞胎母亲捐赠25公斤大米、1打鱼露和酱油、2罐奶粉、2包白糖、1套床上用品、1套厨具和资金10万瑞尔。(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