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cy欲助力中小型企业共渡难关

【本报消息】东南亚领先和最具创新性的金融科技公司(Fintech)之一,Fincy宣布推出“我爱柬埔寨”(Love Cambodia)企业社会责任活动,耗资25万美元,用于支持和帮助因新冠肺炎疫情受影响的柬埔寨中小型企业,帮助它们重新站稳脚跟,度过此次难关。

Fincy希望通过“我爱柬埔寨”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为受疫情影响的柬埔寨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柬埔寨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旅游胜地,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其陆路边境暂时关闭,国际航班受到影响,导致到柬埔寨旅游观光的游客大幅减少。这一问题对从事旅游业等各领域的中小企业造成了经济损失,一些中小型企业被迫倒闭,导致许多人因此失业。

Fincy通过“我爱柬埔寨”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竭尽全力向至少200家中小型企业提供帮助,让他们重新站稳脚跟,为柬埔寨旅游业未来强势复苏做好准备。为更好重启企业,中小型企业制定用英语和中文作为服务语言与客户沟通,并推广创新数字支付技术。在这方面,Fincy定能成为中小型企业的金融科技和数字技术领域的新兴力量。

Fincy柬埔寨首席执行官Lim Ming Wang表示:“Fincy推出的‘我爱柬埔寨’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是表明我们回馈社会的一种切实的方式。Fincy可能对柬埔寨而言是全新的服务,但我们团队一直期待着即将推出的‘我爱柬埔寨’活动,希望能帮助需要帮助的居民,为经济复苏发挥重要作用。无论是创造良好的就业机会、财务解决方案、还是确保人民安全,我们都非常乐意在各领域为柬埔寨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