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携手Caltex加油站 推出“无接触”无现金支付

【本报消息】作为全球最大的信用卡与借记卡支付机构之一的Visa公司与Caltex加油站合作,在柬埔寨全国18家Caltex加油站推出“无接触”(Contactless)式的新技术支付功能,为车主和广大客户在加油或购物时提供更快捷、更方便和更安全的支付服务,从而积极参与维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防控疫情的传播。

在全国18家Caltex加油站推出“无接触”式的无现金新支付功能,将使各位车主或客户在加油或购物时提供更快捷的付款流程,减少结帐排队时间,提高加油站运营效率,尤其是积极维持安全社交距离。

Visa卡公司柬埔寨区域经理钟莫妮卡女士介绍说:“她相信每个人在购物后都不喜欢很长时间排队来等着结账,特别是在炎热天气或下雨的情况下。于是通过这一项非接触的新技术支付功能,到各Caltex加油店加油或购物后,车主或消费者只需要简单地在结账终端的机器前晃动自己的卡进行支付即可,这将给车主和消费者带来极为安全和便利的付款方式。我们非常高兴能与Caltex加油站合作,并共同携手和竭尽全力为柬埔寨广大客户提供先进化和方便的付款方式。”

钟莫妮卡女士强调,尽管目前在柬埔寨市面的消费一般都依赖现金来支付,但电子支付的新方法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根据Visa最新的《消费者付款态度研究》报告显示,柬埔寨三分之一(33%)的受访者对使用卡进行非接触式付款感兴趣,而三分之一以上的消费者(36%)对使用智能手机进行非接触式付款表示期待。

她指出,Visa公司竭尽全力为柬埔寨提供更好和最新的电子支付方式,使柬埔寨广大民众对使用新的电子支付技术产生浓厚的兴趣。因此,通过提供多样化的信用卡与借记卡支付服务,公司相信定能积极推动柬埔寨的电子支付市场取得更大普及。

Chevron(Cambodia)有限公司产品经理Daniel Hwang,在Caltex加油站尽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此外,我们注重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和便利的支付系统,因此我们很高兴与VISA公司合作,在各Caltex加油站为广大客户提供非接触付款方式。

她强调,非接触式付款使持卡人可以使用银行的Visa信用卡、借记卡和预付卡小额消费预授权“点按付款”,不需要刷卡、签名或输入PIN密码,这就是非接触式无现金支付的优点之一。(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