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企在柬埔寨打造新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本报消息】新加坡领先基于云(Cloud-base)人力资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Enable Business Pte. Ltd公司,于今年2月正式宣布进军柬埔寨,其在首都金边经营的公司名为QHR Solutions,为柬埔寨带来领先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助力企业重塑人力资源管理,应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挑战。

该公司为柬埔寨带来的基于云(Cloud-base)人力资源管理(HRM)解决方案软件平台,可为柬埔寨目前的经济发展,提供强大且高效的人力资本解决方案。这个软件平台参与柬埔寨提升人力资源部门的数字化转型,其功能是关于企业管理直观的界面、模块以及高效的经济解决方案,都可在几秒钟内完成工作。

柬埔寨的经济转发在过去几年中取得迅速增长,但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柬埔寨境内大多数企业和公司,尤其是中小型企业遭受严重冲击,必须尽快努力寻找有效方案进行解决。一些雇主采取裁员或无薪休假的方式来维持运作,而受严重打击的中小型企业,则被迫关闭和停止其业务。对于那些可通过远程工作方式开展业务的公司而言,挑战无处不在。

QHR解决方案提供了一系列的功能服务,适用于所有公司以使其人力资源流程自动化和数字化。这些功能可将许多功能的本地化,以帮助企业更有效地管理员工队伍。还直观员工数据库、免费移动的应用程序、工资单自动化、工作人员请假等公司管理。还可通过人员面部识别进行安全访问时间表、会计软件集成,以及强大的集成式学习与开发模块。

QHR Solutions国家总监Victor La强调说:“ QHR Solutions数字系统是基于云的HR系统,具有强大的本地化功能和用户友好性。人力资源数字化已不再是一件好事,每家公司都必须采用集成的人力资源管理,以随时应对未来的挑战。我们的目标是从东盟排名第一的数字经济中,引入最佳实践的人力资源方法。我们团队非常高兴,并致力于与不同部门合作,提供强大的本地化HR管理系统。”

疫情总会过去,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是时候部署基于云的集成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使用其在未来重新立足和运作。(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