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警局严厉打击网络赌博

【本报消息】6月9日上午,西哈努克省警察局长尊那林将军表示,将严厉打击网络赌博,并将在全城部署便衣警察,以维持社会治安。

他强调,西港警方未来的工作计划主要包括:在西港街头秘密部署更多的便衣警员,以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各种形式的非法赌博,包括网络赌博在内;严厉打击人口贩卖行为。

尊那林局长表示,将在每个旅游景点,特别是各个岛屿安排警察驻守,以保障国内外游客的人身安全。

他说,现在的西港与5年前相比差别很大。5年前没有那么多车辆,站在路上也不必担心发生意外。但是现在,1分钟就可能有500辆车来往。

尊那林指出,西港警方今后也将加强对警员各种技能的培训,并且不会差别对待不同肤色和不同国籍的公民。

应提的是,2019年8月18日,洪森总理下令,停止颁发网络赌博执照,同时严禁非法网络赌博活动。对于已经颁发的网赌执照,在2019年12月31日将自动失效,且不再颁发新的执照。

相关新闻